close
那天在msn上
白布鞋說了一個等待10年的故事
嗯...等那麼久...都不知道他等待的時候都做些什麼
白布鞋說:就看著白雲飄過啊....

老蛙啊...一點也不想當個等待10年的癡情人
等待啊...一但說出口總是會給人壓力



老蛙啊...有個很好很好的朋友
總是喜歡在各自騎車時從後方用一腳踩在老蛙的機車車身上
然後自己腳不落地的洋洋得意著(人啊就是這樣..明明那麼多回憶卻提起這無關緊要的)
平常一副很成熟的樣子
但是就也是幼稚鬼一個
脾氣急之外缺點還不少
我們一起去過很多地方做過很多事
擁有很多美好的回憶
我跟她都很珍惜彼此對彼此的感覺吧
昨晚電話中
她對老蛙說:
老蛙的腦袋一定是裝了大便...
雖然老蛙很想回她說:就是連大便都沒有才慘啊



老蛙想
老蛙一直是個很好的伴
任何事任何人



突然又想到邱二姊
二姊說:
你不知道我會愛你到什麼時候
因為這其實跟你沒關係

你希望我存在的方式.就是我存在的方式
就算我很愛你也只會是你的朋友
因為你說:來當我的好朋友

我要你什麼??全部
又或者是全部都不要

我只要你快樂



老蛙想....大家都要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mp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