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來我一直要學著去懂得的就是毅然決(絕)然的勇氣
所以我繞了一圈又看到同一個人的原因在於此嗎???
老天爺總是要讓人學到該學的才肯罷休

白布鞋小姐說過:
我很喜歡的那樣東西,自己來到我面前,
我會把那樣東西折成一隻小船,把它放進人生河流中,讓他流走

雖然老蛙很喜歡的東西從來很少自己來到老蛙面前過
而且通常都要老蛙努力很久追求很久還未果也不一定




突然想到之前那人對我說過的話:
[作最充份的準備...但要有最壞的打算]

很有道理啊...可惜有道理的答案不一定是好答案
擁有一樣東西就要背負一樣東西的重量...理所當然的
老蛙6歲就懂這道理了....
如果你不願背負..勢必將背負更沉重的東西...或者失去




我...真的很想像鴉片一樣...
讓妳習慣.讓妳上癮....
然後 我累了
再好 也沒有用了
讓我換顆心 這次換我當回獵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mp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